“海创汇·千人计划”创业特训班学员参观鸿达兴业集团

字号: | |
2016-08-21 11:48:25

  

  8月19日下午,“海创汇•千人计划”创业特训班30多名专家学员莅临鸿达兴业集团,在营销中心副总监丁树浩、塑交所综合管理部总监曾如春的陪同下,专家学员一行参观了广州圆大厦、广州圆跨境电商体验中心、塑交所现货电子交易大厅、PVC生态屋,并就公司的经营模式、创新发展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
  交流中,专家学员对PVC生态屋非常感兴趣,认为PVC生态屋是一种新型的房屋建造模式,经济实惠还耐用,非常符合当前环保的生活理念,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同时,也希望能深入了解塑交所和广州圆跨境电商的经营模式,寻求合作共赢的空间。
  据了解,2012年12月在广州挂牌成立的“海创汇•千人计划”南方创业服务中心是经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批复组建的3大国家“千人计划”服务平台之一,旨在为国家“千人计划”专家等高层次人才来穗来粤创新创业提供政策、科技、人才、信息、市场、融资等全链条、专业化、个性化的综合服务。其举办的“海创汇•千人计划”创业特训班,由创业培训、创业考察、投融资对接等三大培训版块组成,意在打造一个由“千人计划”专家、创业导师、创投及成功企业家等共同组成的,集创业培训——资源对接——融资上市为一体的创新创业生态圈,已成功举办六期。

特训班一行参观广州圆大厦

营销中心副总监丁树浩为特训班专家学员讲解PVC产品

公司高层领导与特训班专家学员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余姗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