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利空 国际油价10月26日下跌

字号: | |
2016-10-27 11:10:26

  

国际油价10月26日下跌。
  伊拉克石油部长23日表示,伊拉克希望能在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的减产协议中得到豁免,因为该国需要更多资金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
  欧佩克成员国上个月曾达成一项减产协议,将每天3324万桶石油产量降至3250万桶,其中,各个成员国的减产数量将在11月份的欧佩克正式会议上决定。
  分析人士指出,伊拉克石油部长这一表态令油价26日继续承压下行。
  受美国石油库存下降影响,油价的跌幅在当天午盘后收窄。
  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减少60万桶,远低于市场预期的增加170万桶。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78美元,收于每桶49.18美元,跌幅为1.56%。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81美元,收于每桶49.98美元,跌幅为1.59%。(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陈穗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