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佛肇清云韶经济圏市长联席会议产业专责小组莅临塑交所调研

字号: | |
2016-11-18 16:48:01

  

  11月18日,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李丹戎、广佛肇清云韶经济圈市长联席会议产业专责小组领导、联席会议广州办(广州市发改委)领导莅临塑交所参观调研,荔湾区科工商信局副局长林国栋等领导陪同调研。

  李丹戎副巡视员一行在塑交所执行总裁卢晓青、综合管理部总监曾如春的陪同下,参观了广州圆大厦、广州圆跨境电商体验中心、塑交所现货电子交易大厅,详细了解塑交所的运营情况,并在广州圆大厦顶层畅谈荔湾区经济建设情况。

  据悉,广佛肇经济圈成立于2009年,2015年纳入清远、云浮、韶关三市,组成广佛肇清云韶经济圈,通过建立市长联席会议及工作协调机制,共同推进经济圈建设。本届联席会议产业专责小组工作会议于11月17-18日在广州召开,旨在交流经济圏内产业建设与合作情况,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塑交所作为荔湾区重点企业,是本次被调研两大企业之一。

李丹戎副巡视员一行在广州圆大厦顶层

责任编辑:严肖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