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政思想 行代表职责——周奕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第十八期代表学习班

字号: | |
2017-09-05 14:27:47

  

  2017年9月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第十八期代表学习班正式开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出席了代表学习班开班式并讲话。

  张德江委员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尊重代表主体地位,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保证党领导人民有效治理国家,扎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鸿达兴业集团董事长周奕丰作为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参加了学习班,认真学习了张德江委员长的讲话精神。周奕丰代表自2013年担任全国人大代表以来,积极参政议政,关注国计民生,在经济、环保、公益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尽显代表职责。

1504591962242002452.jpg

周奕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第十八期代表学习班开班



责任编辑:英嘉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