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达兴业召开2017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字号: | |
2018-01-10 10:14:33

  

1月3日-6日,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州圆大厦召开2017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周奕丰董事长出席会议。


会上,公司运营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工作述职,全面回顾和总结2017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剖析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与业务重点,提出2018年的工作规划与开展思路。外聘专家及公司主要领导组成的评审小组对被考核人的工作及答辩情况进行考核测评。同时,为更好地推进公司业务的开展,公司组织召开土壤调理剂、PVC生态屋等专题会,并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和计划。


周奕丰董事长表示,公司高度重视考核工作,此次考核是对公司2017年度经营成果的检验,通过开展考核工作,强化责任,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方向,多措并举推动鸿达兴业在新一年里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DSC_5932.jpg

鸿达兴业董事长周奕丰出席会议

 

DSC_5984.jpg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武春超
分享到: